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1年第5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嗣昀 全丁金鑫 编辑:胡小红 2021-09-07 15: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7日讯(记者 张嗣昀 实习记者 全丁金鑫)9月7日,受县委书记高靖生委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1年第5次常委会议。县领导朱爱民、李勇、刘政忠、徐薇、王大云、吴永恒、代劲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超雄,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1641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和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侯铁夫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力培养青年干部干事担事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培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做到善于发现青年干部、精于培育青年干部、加以重任青年干部,为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谋思路、多做实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慈利县推荐张家界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嗣昀 全丁金鑫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9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