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最新曝光!不戴安全头盔,你被拍了!

来源:红网 作者:湘西州公安局政治部 编辑:杨姝 2021-09-08 1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事故发生时,骑行头盔可吸收大部分撞击力,起到缓冲、减震的保护作用,可使受伤者的比例下降70%,死亡率下降40%,不戴头盔头部损伤率是戴头盔的2.5倍,致命伤不戴头盔是戴头盔的1.5倍,头盔对于电动车驾驶者来说,相当于轿车驾驶员所系的安全带,是骑行者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一道防线。

公安部提示广大驾驶人、乘车人,安全头盔、安全带,能在关键时刻保护您免受致命伤害,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主动系好安全带。

来源:红网

作者:湘西州公安局政治部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0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