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8日上午 1名新冠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株洲市卫健委 编辑:颜洪 2021-09-08 10: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宋玺)9月8日上午9:00,在株洲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经专家组会诊,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水印时刻竖.png

株洲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综合指挥部主任、株洲市中心医院医务部主任陈迅介绍:今天上午治愈出院的患者言某(33岁)8月2日入院,经过积极治疗恢复情况良好,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规定的出院标准。这名患者从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出院后,将转运至隔离点继续14天的医学隔离。

截至到9月8日上午,株洲总共有21名确诊患者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株洲还有8名确诊患者在接受隔离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株洲市卫健委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1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