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蒋林锋 彭保华 钟芳玲 编辑:王杨 2021-09-10 09: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辉 蒋林锋 彭保华 钟芳玲)9月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表彰2021年为江华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主持表彰大会。周润润、黄志坚、伍继承、陈槐权、陈亚名等县领导参加。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部分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中央、省、市驻江华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科教文委负责人,县政协文教委和文史委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全县完小及以上学校校长,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退休教育工作者代表,县教育局班子成员。

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参会的县领导们分批次对11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10个学校管理先进集体、5个家庭“教育世家”、5名“教书育人楷模”、10名“优秀校(园)长”、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高考工作先进个人”、20名“师德标兵”、20名“教学标兵”、20名“优秀班主任”、10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乡村教师”现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段贵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所有关心支持江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段贵建指出,要让尊师重教成为江华最炫的民族风,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让教育在江华成为最受重视的事业,让教师在江华成为最受尊重的群体,让尊师重教在江华成为最美最炫的风景;要让德才双馨成为教师最好的必修课,江华教师们要继续以高尚的理想追求、良好的道德素养和深厚的学识造诣,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为全社会树立榜样;要让学校课堂成为最美的打卡地,县委、县政府会将更多的投入用到教育上,将更多的资源放到学校上,将更多的待遇发到老师上,切实增强人民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要坚持把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问题,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确保城乡学校大投入、大改观、大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苦干实干、创先争优,为谱写江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军臣主持表彰大会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无私奉献培育祖国花朵,以良好形象赢得社会尊重,用辛勤汗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县委副书记周润润宣读了《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关于表彰2021年为全县教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决定》。

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部分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蒋林锋 彭保华 钟芳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