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龙向洋率队赴粤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2021-09-10 11: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9月4日至8日,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企业谈合作、叙友情、促发展,全力招引优强项目,以产业招商持续强链补链延链,推动蓝山县皮具箱包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蓝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赵忠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一同前往。

在粤期间,龙向洋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菜鸟皮具、东莞成业礼品、东莞龙昌数码科技、东莞星月总部、广州欧米皮具、广州佳俊皮具、广州镒骏皮具等12家企业,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在深圳菜鸟皮具、深圳长丰、广州镒骏、广州欧米等企业,龙向洋通过看产品、听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规模、产品种类、经济效益等有关情况,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蓝山县的交通区位、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龙向洋说,近年来,蓝山县充分利用“楚尾粤头”的区位优势和4万余人在广东从事皮具行业的人力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三高四新”战略,将皮具箱包玩具产业作为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支柱产业来打造,吸引了130余家皮具箱包玩具企业落地蓝山,总投资达110多亿元,今年7月被评为省级特色产业小镇。为招引优强项目,蓝山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把皮具箱包玩具产业作为“一主一特”产业培育、壮大,持续强链补链延链,推动皮具箱包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考察中,龙向洋诚恳邀请各企业家来蓝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把蓝山作为重要布局基地,与地方一道共建特色产业集群,蓝山县委县政府将努力提供最好政策、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蓝山发展前景好,合作空间广阔,近期将前往蓝山实地考察,精准对接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在东莞成业礼品、广州永菲尔等企业,龙向洋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龙向洋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往前走,进一步加强与蓝山合作,奋力实现双赢。

在招商考察中,龙向洋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最快的速度兑现各类优惠政策,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用工、物流、工人食宿等方面问题,助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全力以赴促成合作;要引进和培育皮具箱包、玩具等技术人才,为园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尽快明确参加第二届皮具箱包博览会的客商,迅速组织招商小分队进行对接,确保博览会办出成效。

期间,龙向洋还来到蓝山驻花都流动党总支,与流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龙向洋代表县委向流动党员表达了深切问候,并对流动党员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龙向洋指出,要把优秀90后的骨干青年,千方百计发展成党员,促进党组织的事业不断焕发生机活力,不断走向新的胜利;要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在人民群众的号召力、感召力、动员力;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广大务工经商人员的矛盾化解、维护稳定等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流动党员利用工作接触信息广的优势,为蓝山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穿针引线,积极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