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持续加大智轨车道整治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1-09-11 17: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持续深入净化智轨路段交通秩序,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以“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契机,在辖区的智轨路段加大对乱停乱放、占用智轨车道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进行整治。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通行效率,规范交通秩序,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及群众出行安全。

连日来,智轨车道路段出现违停现象,造成主干道车流通行率降低,违停的车辆也随之跟风。9月10日,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组织警力再次整治该路段。整治中,发现有车辆违停在红旗广场智轨站在周边,让原本就车流量大的红旗广场显得拥挤,智轨车道运行以来,仍有不少不遵守交通法规的驾驶员肆意违停,造成交通秩序大打折扣。

目前,荷塘交警针对新华西路、新华东路智轨路段,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依法对机动车非法占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对驾驶人在现场进行劝说教育,对驾驶人拒绝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且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全力保障智轨路段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将常态化开展违停整治行动,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执勤民警加强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及过往群众宣传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以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驾驶员要发挥“传输带”作用,提醒自己的家人亲戚和朋友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30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