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 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敏 编辑:罗倩 2021-09-12 11: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政策措施,自9月1日起,隆回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岩口镇向家村开展摩托车驾驶证下乡办证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少跑路。目前已为考试合格驾驶员办理驾驶证400余本。

910日,记者在岩口镇向家村看到,前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摩托车驾驶证下乡办证服务点办理业务的人络绎不绝。从报名到体检、笔试、路考,民警们严格按照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程序、规定和考试内容,让老百姓就近就能办理摩托车驾驶证。

此次下乡办证为期三个月,至11月30日结束。通过有序组织考证,把考场设在群众“家门口”,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安交警快捷、方便、零距离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到县城要差不多50公里,在这里只有10多公里,还是很方便,而且一天就可以拿到证,我们都很满意。”岩口镇郑西村村民袁正楼对记者说。

随后,民警们还向前来参加考试的驾驶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开展警保联动“戴帽工程”赠送头盔活动,为考试合格的驾驶员赠送头盔,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戴帽工程”,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敏

编辑:罗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2/1013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