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季军张亮:我在使用北斗,欢迎大家一起使用北斗!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蓉 李静怡 郑玉焓 编辑:彭莎 2021-09-12 15: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9月16日至17日,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将在长沙召开。

本次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是我国首个以“北斗规模应用”为主题的重大国际性活动。

今天的北斗三号,继承并发展了北斗的混合星座设计,短报文通信功能,拥有世界领先的星间链路,和信号体制。可以为全球提供定位、导航、授时,以及星基、地基增强、短报文通信、精密单点定位等多样化服务,极大地便利了我们的生活。

国家队赛艇运动员张亮送来祝福:“我在使用北斗,欢迎大家,一起使用北斗!”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蓉 李静怡 郑玉焓

编辑:彭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2/1013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