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城零陵:满城尽是“红马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陈涛 谷旺丽 梁 园翠 编辑:陈小婷 2021-09-12 08: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舜辉 陈涛 谷旺丽 梁园翠)9月11日,零陵区组织开展以“古城零陵我的家,零陵文明靠大家”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区委书记赵立平带头参加,在家区级领导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活动中,区领导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带头示范到联点社区参加志愿活动,对人行道占道经营、车辆乱摆乱放进行文明劝导,对市场秩序、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古城街头巷尾尽是“红马甲”,在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交织成零陵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区委书记赵立平在七里店街道七里店社区门口组织志愿者集合。

图片

在萍洲路十字路口,赵立平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交通秩序文明劝导。

图片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龙军在朝阳街道东岳宫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在徐家井街道潇湘门社区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

图片

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在徐家井街道潇湘门社区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

图片

区领导汤小兵在七里店街道神仙岭社区开展农贸市场规范经营劝导。

图片

区领导唐基归在朝阳街道柳子街社区清扫乱堆放杂物。

图片

区领导蒋映群在南津渡街道南津渡社区发放宣传折页。

图片

区领导陈丽萍在徐家井街道徐家井社区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

各个街道社区志愿活动剪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陈涛 谷旺丽 梁 园翠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