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办不成事到办成事 涉企服务“专区通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王杨 2021-09-14 17: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50.jpg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近日,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增设“县工业园一站式服务区”。开设专治“办不成事”、政策兑现、园区帮代办、法律援助等八个服务窗口,一条龙服务,形成涉企“专区通办”。从9月6日增设窗口至13日,仅8天时间就为全县工业园企业办成事6件,真正让企业办事提速增效,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首创专治“办不成事”窗口,让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在遇到“疑难杂症”问题时,有“门”可进、难事能办。专治“办不成事”窗口办事企业和群众反映办事途中碰到的问题后,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受理的问题进行对症下药、制作台账、分类处理、协调相关科室与相关单位就群众反映的“疑难杂症”问题进行“会诊”,共同推进解决。专治“办不成事”问题反映窗口虽小,却是解决群众难事、上火事的“灭火器”。

1303.jpg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增设涉企“专区通办”服务后,还积极探索涉企高频服务事项集成办、极简办、全程办。“专区通办”区开展企业开办全流程服务,涉及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预约、员工参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投资建设项目立项、环评、中介服务等事项,让工业园企业享受高效服务。

“根据企业的需求和申请,全程帮办代办企业所需业务,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大大压缩了审批时限,优化了审批流程。企业由‘多头跑’变成了‘专区通办’,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园区企业前来办事的唐老板说道。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书记郑海波说:“在政务中心设工业园一站式服务专区,结合了新田实际,满足了企业需求。企业进入‘专区通办’后,实现企业全程帮代办,全方位服务,可享受政府对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免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1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