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张家界】张家界:城市绿化养护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梁浩波 编辑:舒信 2021-09-14 20: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4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梁浩波)为给市民带来优美、舒适的城市绿化环境,连日来,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市城区小游园、绿化带内的绿化植被进行了修剪养护,切实加强绿化养护管理,提升城市整体景观效果。

9月14日,记者在迎宾路、天崇路等地看到,园林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有的在对灌木进行修剪造型,有的在补植绿化苗木和草坪,有的在清除行道树枯枝或杂草……

“花卉景观营造工程是我们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为打造良好花卉景观效果,自复工复产以来,我中心迅速部署,全面推进。一是有序组织施工,及时清理花池内杂草和死亡苗株,及时补植,尽快恢复花卉景观效果。二是推进建章立制,拟制定花卉养护考核管理办法,明确责任,细化标准,确保花卉工程管理提质增效。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接续推进日常绿化养护工作。”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鸬鹚湾滨水游园及樟树角公园设施维护工程目前已基本完成游道栏杆、廊亭刷漆修补维护工作,正在对路灯铁面进行刷漆等。

另外,该中心还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工作,如对各公园广场活动设施保证每周开展两次消杀工作,确保消杀清洁到位,为游园市民提供良好的游园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梁浩波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2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