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2021-09-14 22: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4205009.jpg

9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4日讯(记者 全江玲)9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禁毒委主任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张家界市2021-2024年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通报了近三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和下步工作要求。

王洪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的各级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战斗在禁毒工作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过去三年,张家界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提升,禁毒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洪斌强调,加强禁毒工作是应对当前严峻复杂形势的重要举措,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化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的维稳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禁毒作为保民生的重要抓手,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全面提升禁毒综合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将“张家界”这块旅游名片和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要精准发力,坚决落实各项举措,做细做实突出预防抓教育、突出整治抓打击、突出管控抓戒治等工作,将全市优秀抗疫工作经验贯穿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始终。要压实责任,坚决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强化责任落实、科技创新、基础保障、队伍建设和考评问责,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

王洪斌还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一项复杂又艰巨的长期工作,我们要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全力抓好禁毒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胜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桦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振华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2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