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张盟 李长宏 编辑:杨雁霞 2021-09-15 15: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今天上午,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开幕。

86_副本.jpg

“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王嫣 张兴莎 张盟 摄影 李长宏)庆百年华诞,谋传媒发展。今天上午,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开幕,“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启动。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国百家党媒聚集湖南长沙,共襄盛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商新时代党媒高质量发展,具有特别意义。

本届年会以“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为主题,为期两天。9月15日为开幕式、主题报告、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活动环节。9月16日为“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和三个分论坛活动环节。

活动中,发布了《党媒如何提升主题宣传引领力》《中国广播电视全媒体发展报告(2021)》《构建传播指数体系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1)》等报告。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国的党媒代表和学界专家将围绕媒体融合创新、传媒新兴技术、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媒体人才培养等政策、技术、热点问题,结合融合发展实践和研究成果,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讨论。部分与会嘉宾将参加“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深入山河智能、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中车电力机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感受湖南的奋进力量与勃勃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张盟 李长宏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4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