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通航:第一视角带你考飞行驾照 感兴趣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李赛凤 张兴莎 陈杰 李丹 编辑:张立 2021-09-15 21: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678.JPEG


学员正在进行飞行训练中。

红网时刻记者 陈奥男 李赛凤 张兴莎 陈杰 李丹 株洲报道

普通人也可以考取飞行驾照,你知道吗?

位于湖南株洲的山河通航就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培训班,培训完成,所有考试合格后就可拿到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运动类驾驶员执照,全国通用。

如果要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需要哪几个步骤呢?记者带你一一了解。

1.报名:按照报名标准进行自评,缴费后签订合同即可正式开始培训。

2.开训仪式。

3.飞行理论学习:该科目占30个学时,具体包括航空概论、飞机系统、空气动力原理、飞行环境等相关理论知识学习,课程结束后或者开飞前进行理论考试。

4.座舱实习:通过座舱实习熟悉飞机及其系统,了解如何进行飞行前准备。

5.地面演练:针对飞行实践科目,在地面对程序动作、注意力分配进行演练。

6.飞行实操:该科目占30个学时,包括空域带飞、起落带飞、起落带飞检查等实操训练。

7.单飞前理论考试。

8.进行航线单飞。

9.空域机动飞行。

10.转场单飞:从A地飞往B地。

11.结业检查。

12.毕业典礼。

13.最后就是执照申请。

到此,就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员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李赛凤 张兴莎 陈杰 李丹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