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土地出让、规范土地管理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2021-09-15 23: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190614_副本.jpg

9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土地出让、规范土地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记者 全江玲)9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土地出让、规范土地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土地出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土地储备和土地出让管理工作的通知(送审稿)》(以下简称《通知》)。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王洪斌在充分肯定前期土地出让工作后指出,目前,相关单位和人员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规范土地出让的意识不断增强,一批规范性文件正陆续出台,土地出让充分竞争的优势逐步显现,这项工作正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下一步,要坚持以效益为导向,在注重土地总收入的同时,更加注重土地净利润。要全面梳理各项目类型,充分把好规划关口,有序推动土地出让,切实形成有效投资。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土地出让创造良好条件。要迅速启动土地市场营销工作,认真筹划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深入研究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建立健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王洪斌强调,出台《通知》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管理,加快构建土地市场新发展格局,在逐步完善制度中着力构建不能腐的责任机制,有效预防这一领域的腐败发生。要切实把握土地出让节奏,强化政府宏观调控,推动土地市场供需关系趋向平衡。要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投入更多精力,把抓落实体现到工作成效和业绩上来。

来源: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7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