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斌主持召开2021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季度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2021-09-15 23: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211716.jpg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2021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季度形势分析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记者 全江玲)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2021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季度形势分析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明电〔2021〕45号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半年考核督查及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专项督查情况,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区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洪斌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准确研判严峻形势,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放松,牢牢守住基本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握重点,全面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必须抓好宣教培训、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监管执法等工作,强力推进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市直单位及各区县政府主要领导要牵头挂帅,加强定期调度,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加强领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责任要再压实,整改要再严格,纪律要再严明,在创新方式方法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逐年逐个领域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切实形成长效机制。要统筹抓好灾后重建工作,认真开展好风险普查工作。

王洪斌还强调,大家一定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一个阶段接着一个阶段抓好,一仗接着一仗打好,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副市长欧阳斌、谢振华、祝云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7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