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2021-09-16 09: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190057_副本.jpg

9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记者 全江玲)9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和王勇国务委员有关讲话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航天宏图公司软件工程师丁旭详细讲解了应急系统调查阶段相关技术要求,进一步明晰了风险普查工作思路、重点难点和工作程序。各区县普查办及市直有关部门就辖区、行业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风险普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风险普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风险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歇一口气、不松一丝劲,尽快完善工作方案,严把调查质量,强化督查督办,广泛开展普查宣传,严格普查纪律,倒排工作进度,加快工作铺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7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