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张冲到郁水河流域巡河 督促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舒信 2021-09-16 09: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冲到郁水河流域巡河。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9月13日,桑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冲一行来到郁水河流域巡河,对存在的河湖“四乱”问题整治任务进行现场交办,并召开座谈会,督促相关乡镇立行立改,切实保护好优质的水生态环境。

在郁水河流域芙蓉桥段,张冲实地察看了是否存在种植养殖、违章建筑、乱堆乱放、乱排乱倒等问题,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

郁水河是澧水一级支流,流域面积514平方公里,干流长55公里,全流域有县级河长1名,乡级河长8名,村级河长41名,河道保洁员41名。

座谈会上,县河长办对郁水河流域存在的河湖“四乱”问题整治任务进行了督办,澧源镇、洪家关、刘家坪、芙蓉桥、马合口等乡镇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张冲要求,要提高站位,责任到人,乡镇要坚持属地管理,做好巡河工作,水利部门要指导乡镇、村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将河长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限期整改,各级河长要带着问题巡河,绝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巡河见实效、出成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使命感,全力保护全县的水生态资源,实现河水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

当天,张冲一行还到金鲵标准化规模大鲵驯养与繁殖基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7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