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狠抓“一盔一伞”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1-09-16 09: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9月15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结合“戴帽工程”工作,开展“一盔一伞”安全守护行动,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摩托车撑伞等行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整治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颜嘉带队,各中队以辖区重点路段为主,设立临时检查站点,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对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骑车加装晴雨伞、乱穿乱行等不良交通行为现场进行宣传教育,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牢记“一盔一伞安全常在”的理念,确保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当天,大队通过“一盔一伞”安全守护行动的开展,共查获违法行为103起,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与安全出行意识,在全区范围营造了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接下来,荷塘交警还将持续加大整治和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一盔一伞”安全守护行动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7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