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田:坚持生态优先 共享碧水蓝天(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杨 2021-09-16 15: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通讯员 蒋军君)近年来,湖南省新田县深入实施“生态优先”战略,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等六大领域内的目标责任体系与制度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生态系统保护等十大任务均已完成,各项指标达到规定值。

在“绿色新田”的生态底色间,蓝天、碧水、净土交相辉映,让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们抬头可望蓝天,俯身便见碧水,推窗能看绿荫。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