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错过出口了,倒一下”,假期出行错过高速出口后,千万别这么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09-16 21: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小长假快要到了

你是不是正在规划走亲访友

旅游度假的行程呢

0KIOagiJsI.gif

小长假期间出行的人更多

在高速公路行车时

如果不小心错过出口后

请不要这样做↓↓↓

小车违停+倒车,驾驶证一次性记18分 驾驶人:我走错出口了

9月5日8时许,邵阳高速警察塘渡口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粤S号牌黑色小车驶入二广高速梽木山枢纽匝道(南往北)时突然违法停车、倒车,期间后方车辆纷纷紧急避让,现场险象环生。随后,民警联系上该车驾驶人刘某。

图片

刘某交代,进入匝道口后发现自己走错了出口,为了省时间,就在高速公路上违停、倒车。民警对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倒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小车错过出口,高速上违法倒车被查处

图片

9月10日10时许,常德高速警察德山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鄂C号牌白色小车行驶至长张高速石门桥互通时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倒车。

民警随后在柳叶湖收费站外查获了该车。该车驾驶人吴某交代,因不熟悉路况错过了出口,但又不愿意到前面下收费站再掉头,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倒起了车。民警对吴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小车错过出口后违法变道酿事故,全责+处罚!

8月31日22时许,一辆白色小车行驶至沪昆高速檀树冲互通时,突然减速并向右违法变道,导致后方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避让不及与之发生追尾。小车驾驶人周某交代,行至事发路段时,发现自己错过了出口,她就跨实线强行向右变道了,不料引发了事故。

图片

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该小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1人。驾驶人和副驾驶乘客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而后排4名乘客因未系安全带受擦伤。民警对周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违法变道、超员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周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t01229995bfc5faee3a.gif

错过出口请继续行驶

至下一出口下高速

再重新规划路线

切勿冒着生命危险

用交通违法行为来“纠错”

这样只会得不偿失

划重点↓↓↓

QQ截图20210916171220.jpg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整理报道

资料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常德高速警察 邵阳高速警察 娄底高速警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