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商会换届圆满成功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张光升 编辑:胡冲 2021-09-16 20: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像2021-9-16 下午7.jpg

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张光升)今天下午,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授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汇聚一堂,选举产生了省青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胡硕当选为会长。

张健向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省青年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作为青年企业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听党话,跟党走,在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作为全国工商联系统成立的第一家省级青年企业家商会,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以党建为抓手不断强化商会组织建设,在服务会员、提高会员素质、塑造商会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湖南有12个市州和20多个县市区成立了青商会和相关组织,全省各级青商会会员达到3000多人。

会上,省工商联青商会分别与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长沙银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省青商会乡村振兴产业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工商联青商会会长单位友阿股份向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捐赠现金20万元整,用于支持新化县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还发布了致广大青年企业家关于乡村振兴的倡议书,成立了乡村振兴帮扶站(新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张光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1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