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月饼也能私人订制 低糖低脂更俏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陈平成 编辑:王杨 2021-09-18 07: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文彬 陈平成)中秋佳节临近,月饼市场升温。在月饼热销潮流中,为了能够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江永县各手工作坊推出“私人订制”的“低糖、低脂”月饼,迅速走俏市场,让不少市民朋友感受到别样的"中秋味道"。

在江永县城的大树烘焙坊里,师傅们正忙着赶制订单制作月饼,据店主介绍,今年他们制作的月饼材料都是由粗粮制作而成,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月饼销售供不应求。

烘焙店主何剑峰说:“今年我们店里主要以杂粮月饼为主,还有些手工的低糖、低脂、低油的传统月饼,现在顾客的需求量都非常的大,我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赶制中。”

私人月饼.jpg

私人.jpg

除了杂粮跟传统月饼以外,今年私人定制月饼也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在县城另一家烘焙坊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她们早在8月初就开始接受中秋月饼的预订,与普通超市售卖的月饼相比,定制月饼既有传统的莲蓉、豆沙馅,也有现在流行的抹茶、流心、红酒以及低糖、低脂馅料的月饼,馅料可以根据顾客要求定制。现在她们每天都要制作400多个月饼,整个中秋节下来预计可以销售上万个。

蛋糕店店主杨燕娟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健康的日益重视,低糖健康逐渐成为现代人饮食主流。我们自己做的低糖,低脂的月饼,一上市就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购买。

现在正是月饼销售高峰,线上、线下各销售渠道的促销力度也会有所加大。提醒消费者,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电商购买月饼,都要检查包装和“三标”是否齐全,确保食用的安全性。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陈平成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5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