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1-09-17 1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9月17日,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2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动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扎实推进经济、科技、社会、生态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党中央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自觉对标对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总要求,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尤其是中青年干部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民族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领导,提升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思想引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要提高服务管理,创新民族团结工作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2021年度落实粮食生产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和指导意见精神,听取全区粮食收购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中央及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强力推进试点工作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创新理念,不断打造特色亮点工程。

会议审议了《冷水滩区关于认真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财源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召开区十届人大、政协一次会议等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7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