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籍举重选手罗诗芳破全国青年纪录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09-18 14: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在9月17日下午进行的陕西全运会举重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初出茅庐的桂阳籍举重小将罗诗芳抓举105公斤、挺举136公斤,以超世界青年纪录的总成绩241公斤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全国青年纪录。

在比赛中,罗诗芳抓举开把105公斤为全场最高,但前两把她都没能试举成功,调整等待的两分钟里,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为这名来自桂阳的小将报以掌声,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第三把她顶住压力稳稳将杠铃举过头顶,成功以超世界青年纪录的成绩完成抓举比赛。随后进行的挺举比赛,罗诗芳在挺举较量中逐渐找回自信和状态,罗诗芳开把130公斤挑战成功,随后第二把举起134公斤初步奠定了胜利基础,随着第三把136公斤挑战成功,罗诗芳成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7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