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举办“民俗文化及其资源的产业化——江永民俗文化旅游发展建议”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编辑:王杨 2021-09-18 14: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婷婷)9月16日,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政务公开和服务处二级调研员侯家骥在江永县行政中心七楼开展“民俗文化及其资源的产业化——江永民俗文化旅游发展建议”专题讲座,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主持讲座。

民俗文化.png

讲座对江永县民俗文化旅游和资源的产业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数据、有案例,有理论、有实践,有问题、有对策,紧扣民俗文化旅游发展主题,提出了一系列思路措施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唐德荣在会上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对讲座内容及时消化、学以致用,用新的理念统筹谋划好民俗文化旅游发展工作;要结合江永实际,找到结合点,仔细研究思考,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清推动江永民俗文化旅游发展的思路,做好自然资源与民俗文化的融合;要在打好文化牌上下功夫,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加大江永民俗文化的保护、挖掘、开发力度,持续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使之成为推动江永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