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2021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1-09-18 16: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9月18日,由新田县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的2021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大坪塘镇举行,乡镇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水稻种植大户、种子经销商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示观摩。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现场观摩会上,农业专家逐一对29个水稻展示品种的特征特性、表现情况进行现场讲解,参会人员一边认真听取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各品种的适应性,一边从各个品种的长势、结实情况、植株结构、抗病力等方面认真进行比较。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为农民“看禾选种”提供了参考依据,给种子经销商来年备种提供了可靠平台,能够更科学理性地选用新品种,对今后提高粮食产量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今年的水稻新品种、从品种、品质、产量上讲都比较好,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承担新品试验的种植大户邓土付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