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电开展文艺专题培训 坚定党媒导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起 胡弋 编辑:肖拓 2021-09-18 2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起 记者 胡弋)9月16日至17日,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公司(台)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台)一线文艺工作者和审核把关人员的政治意识、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

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广电总局原副总编辑、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仲呈祥,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杨乘虎分别授课。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集团公司(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常态性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文艺观)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实际行动。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公司(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总编辑龚政文表示,广电人要深刻认识湖南广电党媒国企的身份性质,深刻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理念,深刻认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职责使命。在引领风尚、引领青年、引领行业方面再创佳绩。

会上,宋点、蔡怀军、何炅等11位湖南广电一线文艺工作者表示,将坚定正确导向,贯彻主流价值,根植人民,精耕细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做崇德尚艺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起 胡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9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