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妇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黄美芝 编辑:肖拓 2021-09-18 21: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妇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黄美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9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妇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直机关妇工委全委会成员、获评2020年省直先进妇委会组织的妇委会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妇工委上半年工作,宣读了《关于2020年省直先进妇委会组织评选情况的通报》,学习了全国妇联及省妇联有关文件精神,妇工委兼职副主任及省公安厅、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 省气象局、省自然资源厅、省卫健委、省人民检察院等7家单位的机关妇委会主任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杨立勇充分肯定了省直妇工委和省直机关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妇女工作。他指出,党始终把妇女事业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妇女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引领广大妇女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他要求,作为妇女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大家要增强肩上责任感,增强家庭幸福感,增强个人自律感,做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家庭家风家教的建设者,为妇女发展营造环境、扫清障碍、创造条件,推动省直机关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黄美芝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