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兴联社区开展守护平安兴联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王启 编辑:肖拓 2021-09-18 22: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40.jpg

9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兴联社区,母山小区开展了一场守护平安兴联宣传进小区活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陈杰 通讯员 王启)为进一步动员辖区居民参与社会平安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兴联,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9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兴联社区在母山小区开展了一场守护平安兴联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传播与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及举报方法,以具体案例向居民群众直观易懂地讲解了平安共建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全社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王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