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二局长江大保护岳阳项目部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政凯 杜鑫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10: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二局长江大保护岳阳项目部慰问岳阳市梅溪敬老院的五保老人。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流。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政凯 杜鑫)近日,中建二局长江大保护岳阳项目部携手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员会、岳阳楼区梅溪乡政府,看望慰问岳阳市梅溪敬老院的五保老人。23名老人和志愿者们共同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活动中,75岁的老党员易玉贤和80岁的退役老兵易光明,与志愿者们讲述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志愿者们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后深深感慨,吃喝不愁的年代也给年轻人带来了更多形式的欲望和诱惑,所以,保持廉洁至关重要,“新时代年轻人更应该认真工作,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祖国。”

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志愿者们自发为院内老奶奶梳头、剪指甲、打扫房间卫生,并送上月饼、牛奶等慰问物资。

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员会书记向钟表示,关爱五保老人一定要落到实处,老人其实最需要的是陪伴,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利用现有的资源,让他们尽可能多地享受到社会各界和国家给予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赵政凯 杜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