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我一起、守护碧水” 衡阳市雁峰区河长办开展巡河净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慧晖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9-19 11: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91100181.jpg

9月17日,志愿者们来到雁峰区黄茶岭街道湘江河段,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巡河净滩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91100182.jpg

志愿者们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慧晖 记者 石珊)9月17日,为迎接世界地球清洁日的到来,衡阳市雁峰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组织衡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华菱衡钢、衡阳师范学院等志愿者,来到雁峰区黄茶岭街道湘江河段,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巡河净滩活动。

当天上午9点,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钳,一大早就来到雁峰区湘江西岸风光带。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仔细检查河岸是否有垃圾存在,并用垃圾钳将垃圾捡起来,按照规定进行分类处理。

八十余名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对河岸的塑料瓶、果皮、易拉罐、烟头等生活垃圾进行捡拾归纳,同时向路人发放环保宣传手册300余册,宣传普及河长制和生态保护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何慧晖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