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敞开心扉谈,屋场释疑惑” 石鼓区松木村这场屋场恳谈会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周娜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9-19 11: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9月18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农业农村局在松木村朱瓦屋屋场组织了一场接地气的屋场恳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双强 周娜 记者 石珊)“这是一场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恳谈会,我们很满意!”9月18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农业农村局在松木村朱瓦屋屋场组织了一场接地气的屋场恳谈会,村民如是说。

恳谈会现场,不设主席台,没有会议桌,面对面说真话,搭连心桥办实事,让政策在群众家门口宣讲、民意在群众家门口听取、矛盾在群众家门口化解,与群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聊着家常,现场气氛活跃,群众代表纷纷畅所欲言,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想提的意见提出来。

针对群众提到的“朱松林屋后因增减挂钩项目滑坡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组内增减挂钩项目释放土地耕种问题”“部分耕地保单还未到位”等问题,石鼓区镇两级在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后,有针对性地分析解决问题,并当场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拿出有力举措,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石鼓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屋场恳谈会”制度,做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周娜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