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档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上映 全员喜剧人轻松又解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徐婧雯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12: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9112123.jpg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剧照。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徐婧雯)9月19日,中秋档唯一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正式上映,并发布“全员喜剧人”特辑。剧组成员个个身怀绝技,自带笑点。电影由梁栋执导,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主要讲述的是王彦霖饰演的阿震突获神力,拥有跟一切非人类之物对话的故事。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今日发布的“全员喜剧人”特辑中,剧组全员段子手上身,令人捧腹。王彦霖在剧组也搞怪不停,充分展露自己的喜剧人特质;焦俊艳和导演学习喷水技能,转身就向王彦霖实践开来;张雪峰被认证“本色出演”精神病院院长,更有深藏不露摄影老师,技能逆天令人叹为观止。整个剧组称得上是“全员喜剧人”阵容。

特辑同时曝光了部分隐藏剧情。林更新“花妞”身份首次大曝光,正如首映礼现场大家所调侃的,素有“林狗”称号的他终于做回了自己。而经常出演黑社会老大的高捷在特辑中又上演“老大式”拔枪,忍不住令人好奇影片还有哪些没有透露的惊喜戏份。电影已于今天正式上映,更多神秘剧情等你解锁。

作为中秋档唯一的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无疑是假期放松的娱乐首选,不少网友们观看特辑后捧腹,期待值爆表。纷纷呼朋唤友,相约去影院轻松一笑。在幽默搞笑的喜剧外壳下,电影其实也蕴含着陪伴、温情的治愈内核。当阿震拥有和非人类之物对话能力时,也在借它们的视角看到原本忽视和不曾注意的地方。而它们的默默陪伴同样治愈着阿震原本放荡不羁的内心。电影亦在通过喜剧化表达让大家感受到生活中那些不经意的温暖,轻松解压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徐婧雯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