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推出旅游短视频宣传片——《你不能错过秋天的张家界》《你好,我是张家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金松 编辑:胡小红 2021-09-19 13: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你不能错过秋天的张家界》

未标题-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9日讯(通讯员 田金松)近日,为力促旅游市场全面恢复,进一步加大线上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张家界相继推出《你不能错过秋天的张家界》《你好,我是张家界》两个短视频旅游宣传片,美嗨了屏幕,惊叹了网络。

《你好,我是张家界》是首自由诗,以第一人称叙述方式,将张家界旅游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元素尽数囊括,以点呈现,点线结合,点线成面,语言平实却句句成章,层次分明,大气磅磗。短视频用张家界桑植民歌《马上树儿搭灯台》乐曲铺垫,配上朗诵者的深情与张家界的美景,时长5分9秒,让人一点开就被吸引住。

▲视频:《你好,我是张家界》

《你不能错过秋天的张家界》时长3分32秒,以抒情、唯美为基调,以与人交谈的方式,将张家界的秋天完美呈现,画面感十足。短视频一经推出,引爆了朋友圈。网友Serendipity留言“这个秋天,我们一起去欣赏张家界的美吧”,有更多网友纷纷留言“大美张家界”“最美张家界”“一定要去”“好期待再去一次”……

两个短视频还同时以英、法等语言向外宣推,期待让更多的境内外朋友欣赏到仙境张家界的美,有更多的朋友前来张家界一睹真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金松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