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中企提供一站式出口服务 日卖通迎日本乐天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光翎 胡邦建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17: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日本最大电商平台——乐天平台代表来湘访问湖南省商务厅,并参观了“日卖通”跨境电商平台。

日本乐天此次来访旨在与湖南企业“日卖通”达成合作共赢。

2021年4月,“日卖通”跨境电商平台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光翎 记者 胡邦建)9月18日,日本最大电商平台——乐天平台代表来湘访问湖南省商务厅,并参观了“日卖通”跨境电商平台。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越出席相关活动。

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电商平台的经营者,目前拥有日本本土会员占日本总人口的91.2%。此次来访是希望与湖南企业“日卖通”达成合作共赢。

在日卖通跨境电商平台,日本乐天平台中国区总裁周洋、中国区招商总监谢志豪一行认真了解了该平台从选品上架、产品定价分析、翻译编辑到广告促销、订单处理、售后资质服务、国际知识产权服务、国际结算、跨国物流及海外仓、网红评测视频、社交媒体分享服务等系列流程,并听取了日卖通运营团队对当前店铺经营情况、客户产品及销售情况的介绍。日方代表对日卖通跨境电商平台为中国企业提供对日贸易出口一站式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天,日本乐天平台代表以及日卖通负责人一行还来到湖南省商务厅进行洽谈交流,了解湖南对日贸易现状、湖南跨境电商现状、日本企业在湘投资情况以及长沙打造跨境电商第三城的相关政策。

日卖通负责人唐一帆介绍,当前,日卖通主要面向中国企业提供对日贸易出口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更加高效的方式进入海外市场,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海外产品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渠道。未来,日卖通也将会以新零售模式在包括日本在内的国家为中国产品助力。

此次日卖通与日本乐天合作,主要是面向日本个人和企业买家客户,通过日本最大电商平台进行担保和交易,并使用国际物流渠道和日卖通位于日本的海外仓运输发货,做好对日贸易出口。

今年4月,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日卖通母公司湖南润泽明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举办了第三届湖南跨境电商对日出口贸易推介会暨中国企业对日贸易创新服务“日卖通”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日卖通跨境电商平台,获得了各级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光翎 胡邦建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