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2021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司娟 编辑:肖拓 2021-09-19 21: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司娟)2021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广泛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今年秋季通过学院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共有53名学生被批准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了上级兵役部门赋予该院的征集任务。

9月9日下午,湖南机电职院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举行,为53名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送行。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副院长郭凤鸣,开福区人武部副部长罗琳,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凤斌、武装部副部长洪亮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生代表、入伍大学生家长参加了欢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司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2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