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假期安全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王杨 2021-09-19 22: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9月19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假期安全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汤丽娟等参加会议。

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加强调度,做到责任逐级靠实、任务层层明确、措施落到一线、调度实时精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严控风险,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景区、消防、学生、建筑工地、森林防火、极端天气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应对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主要领导必须在岗在位,做到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科学、妥善应对处置。

秦志军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深入排查短板漏洞,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织密安全防护网;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行为,做好应急调控,确保市场保供稳价。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时刻紧绷清廉之弦,严把“廉洁关”,强化“廉洁过节”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要认真履职,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和谐、欢乐平安的节日。

会前,秦志军以视频调度检查的方式,对各乡镇街道中秋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0/1018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