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名预约、限流隔座 张家界旅游演艺《魅力湘西》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吴勇兵 编辑:王津 2021-09-22 23: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吴勇兵)9月22日,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停演近2个月的大型民俗文化演艺《魅力湘西》恢复演出。当地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执行人员网上实名购票、预约限流、观众间隔就座等措施,保障演出安全有序进行。

《魅力湘西》是张家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创办20余年来,通过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不断升级优化,逐步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民俗演艺节目。

9月22日晚,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的演员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吴勇兵/摄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吴勇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2/10188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