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为了消费者”研讨会丨贺弘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江雪 2021-09-24 17: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jpg

贺弘联。

红网时刻记者 刘璇 摄影 张必闻 长沙报道

“红网必将发挥媒体的独特作用,投入更多资源,把服务消费者的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9月23日下午,在省消保委第一届律师团“一切为了消费者”主题研讨会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郑重表态。

6个月前,红网与省消保委签约,共同主办了“周周3·15 律师在线答疑”公益项目。双方优势互补、强强合作,把省消保委的“月月3·15”升级为“周周3·15”,为全省消费者提供在线法律咨询工作。

6个月期间,省消保委律师团的20余位律师,为全省近400位网友提供在线法律服务。“律师们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对50余个不同领域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为消费者维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增强了信心,从法律的角度警示了企业必须守法合规才能行稳致远,提醒了消费者必须理性维权、依法维权才能笃定前行。”对此,贺弘联给予了高度评价。

贺弘联表示,做一番事业,做好一个公益项目,有共识就有力量。共识中的智慧与力量,必将为红网的消费维权工作提供有益的指导,必将为红网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群众提供奋进的动力。

“‘周周3·15’律师团或将成为维护网民权益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也力求把服务消费者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贺弘联提到,当下消费维权已成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作为媒体,也将继续发挥纽带桥梁作用,为老百姓提供在线答疑的法律平台支持,做到琐碎事、在线答、专业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周周3·15”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精神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