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知识乡村行 清廉涵养好乡风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琦 编辑:马丽红 2021-09-25 17: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5135644_副本.jpg

9月23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前往金刚镇星星村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彭琦)9月23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前往金刚镇星星村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讲活动,旨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接受廉洁金融服务的意识。

宣讲中,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的宣讲员向村民们详细解读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含义,分享了多个发人深省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传播了金融风险防范小知识。同时,宣讲员还向村民们展示了长沙银行员工们在业务办理、服务客户等方面以廉为本、两袖清风的案例,将长沙银行“清水一杯”的廉洁作风吹向乡村。

微信图片_20210925135620_副本.jpg

知识抢答环节,现场村民积极举手。

微信图片_20210925135634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的宣讲员和村民们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村民们人手一本宣传折页,认真聆听干货满满的宣讲。知识抢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举手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村民朋友表示,这次宣讲对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识别金融诈骗行为有很大的帮助,也为长沙银行的清廉金融文化点赞,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社区、村组居民提供更加实用、更接地气的金融服务。”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5/10197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