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2021-09-26 18: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zui .JPG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开赛。

xin.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中)为大赛开球。

IMG_1491(20210926-160045).JPG

市州职工代表选手在大赛中精彩对抗。

xin 2.jpg

市州职工代表选手在大赛中精彩对抗。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李文洁)9月26日,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赛在长沙火热开赛,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47支队伍齐聚长沙,开展为期三天的篮球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宣布开赛,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宋峥嵘为大赛致辞。

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员均来自14个市州、省直属基层工会委员会及省职工文体协会会员单位,47支队伍进行小组单循环排位赛,小组循环赛后决出每组的1—8名,进而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篮球赛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旨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