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田:晚稻渐黄 田畴似锦(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杨 2021-09-27 17: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骥村镇肥源村的晚稻陆续成熟,丰收在望。从空中俯瞰,遍地金黄,田畴似锦。满目金黄中,蓝天、白云、道路、房屋徐徐展开,与周边的绿水青山,构成一幅迷人的乡村田园画卷。

肥源村毗邻肥源水库,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今年,肥源村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种植优质水稻300余亩,仅此一项可实现约40万元的收入,同时,通过“稻—蔬”轮作可进一步提升农田的经济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