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财源建设“6643”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陈艳 编辑:杨滋 2021-10-03 10: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财源建设“6643”专项行动暨财税收入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李欣雨 陈艳)9月30日,慈利县财源建设“6643”专项行动暨财税收入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侯铁夫、李勇、朱庆霖、卓耀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慈利县前3季度财税收入完成情况及各乡镇税收完成情况,《慈利县2021年财源建设“6643”专项行动方案》和《慈利县财税收入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县自然资源局、零阳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为深入推进慈利县财源建设工作,确保财源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慈利县制定了2021年财源建设工程“6643”行动方案,通过补齐六大产业发展短板、实施六大专项行动、抓好四个重点领域税收征管、健全三个工作机制,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实施财源建设工程,大力培育、拓展、挖掘财源税源,营造公平的税收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市场经济私人秩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全面完成财税收入任务,确保财源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年度目标顺利实现,慈利县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原则,制定了全面组织财税收入百日冲刺行动方案,通过全面分析研判,查找问题症结,细化分解任务,严格绩效评估考核等措施对财源收入工作进行部署落实,确保税收预期目标顺利实现。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要求,各单位、乡镇要清醒认识到税收工作的重要性,聚精会神做好第四季度收入组织工作,科学铺排财源建设路径;要搭建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定期碰头研究,形成财税信息共享、各数据平台有效互通的综合治税新格局;各收入征管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各方合力,找准百日冲刺发力点、找对“6643”方案切入口,敢于攻坚、涵养培育税源产业,为实施“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陈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3/10260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