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唱听我的2》收官 龚琳娜回应夺冠争议:我一直是一个喜欢变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高芹 2021-10-03 20: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jpg

早安和龚琳娜问鼎冠军。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芒果TV自制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圆满收官。在接受记者群访时,龚琳娜回应夺冠质疑“我一直是一个变的人”,呼吁大家不要接受不同类型的说唱风格。

以一首《忐忑》让全国网友为之震动的龚琳娜从最初加入《说唱听我的》就让人惊讶无比,一位致力于传统唱腔研究的民歌演唱家该如何融入新潮又年轻化的说唱圈层。

但事实上,龚琳娜不仅凭借年轻的心态不断挑战突破自我,每个舞台在筹备之时都会日日和搭档联系沟通不断完善,甚至在最后关头和搭档早安奋力一搏拿下双子星总冠军,对于一直以来的质疑给予了最有力的回应。对此龚琳娜自己也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喜欢变的人”。她坦言:“我一直希望能让不同年龄,不同身份,所有人打开他们对中国音乐的理解,当然我也希望做的音乐会很潮”。

她袒露来参加节目之间确实从没接触过说唱,但她也觉得大家不用质疑她的歌唱家身份,说唱这门艺术是开放的,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做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通过流行音乐和说唱音乐的碰撞,来实现“双子星”的完美融合,从而推动音乐市场的多元化。从龚琳娜和早安问鼎冠军来看,就能发现这一场音乐实验已然获得大众的认可,流行和说唱之前的壁垒已破,有的是音乐人之间的惺惺相惜。这个夏天因为有《说唱听我的》而更加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3/10261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