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甲雄狮热血集结 这个兵器展刷爆了长沙市民的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1-10-03 21: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3202928.jpg

“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暨海陆空三军国防兵器展”现场,人来人往。

微信图片_20211003203042.jpg

兵器展上的坦克。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潘锦)10月3日,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项目营销中心“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暨海陆空三军国防兵器展”现场,人来人往。铁甲雄狮热血集结,飞机坦克刷爆了长沙市民的朋友圈。

如果你的孩子从小就有个“飞行梦”,或者是一名资深的“坦克迷”,这个兵器展不会让你们失望而归。隐形战斗机、武装直升机、水陆两栖主战坦克、战狼坦克……在现场讲解员的热情地介绍下,每一件兵器都展示着国防重器的风采,满足观展市民对国防军事装备的新奇和体验。

此次国防兵器展展览时间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10日,为期10天。活动主办方是开福区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开福区人民武装部、开福区委宣传部,共展出海陆空兵器26件,前期面向中小学生招募的小小讲解员将进行现场兵器知识讲解。

本次展览活动将通过国防重器巡游、国防兵器实物展览、小小讲解员现场讲解,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爱我国防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3/1026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