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油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让群众吃得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2021-10-11 09: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切实规范辖区内粮油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粮油市场食品安全。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商超、粮油店、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执法人员重点查看粮油经营单位经营场所环境是否符合要求,货物是否离墙离地存放,防虫防鼠设施是否完善,进货查验义务是否履行到位,所售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按规定明码标价,是否存在虚构原价、虚假打折诱骗消费者、低标价高结算等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引导企业落实社会责任,合法、诚信经营,并要求批发企业和大型商超要带头做好粮油等民生物资供应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9/10273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