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座谈会在骥村镇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1-10-11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0月9日,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座谈会在骥村镇召开。会上,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作了即将召开的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起草的说明,代表们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对各项工作报告起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永英、李祥佐、郑文欣、周玉生、唐荣立、杨友忠等县领导以及骥村、金陵、门楼下等乡镇的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祥佐,就代表们如何尽快进入角色,依法担负起代表人民履行代表职责的重担,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宪法、法律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的基本知识,当好人民利益的代言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在讲话中,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更好地反映出真实的社情民意;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分析研究,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议案建议的撰写,不断提升议案质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能要求,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7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