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全民健身!环绕全国18个省区市后安化“跑神”邓良华回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编辑:陈星晓 2021-10-11 15: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4.jpg

环绕全国18个省区市后安化“跑神”邓良华跑回长沙。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何青 李赛凤)伴随着绵绵秋雨,长沙的气温骤降。10月10日,依旧是阴冷的天气,大多数人都穿上了外套,而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却聚集了一群身穿短衣短裤的跑友。他们的聚集,是为了迎接一个叫邓良华的农民跑者。

2021年3月18日,安化马路镇三门村人邓良华开启了第二次“万公里中国跑”,通过跑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宣传家乡,宣传安化黑茶。

从美丽的资江小城——安化县城起跑,205天里,邓良华跑经天府之国,越青藏高原,走丝绸之路,跨长江黄河,上内蒙,穿松辽平原、中原大地,一路南下,跑过18个省区市,累计跑程11700公里。

得知10月10日下午,邓良华将抵达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消息,长沙市安化商会立即发布组织欢迎仪式的通知,邀请马拉松爱好者参与。长沙市安化商会执行会长夏晓辉表示,举行此次欢迎仪式,也是为了表达对农民“跑神”以自己的方式不遗余力宣传安化黑茶以及其坚韧不拔精神的敬意,倡导全民健身。

相关报道:平均一天一个“全马” 安化“跑神”邓良华用脚步丈量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