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鹏 编辑:舒信 2021-10-11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记者 田鹏)10月9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朱爱民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级领导李勇、朱云、周克平、屈平、罗娜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164557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听取了慈利县依法治县工作汇报,汇报了关于成立慈利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慈利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中共慈利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各协调小组人员调整名单》。

今年以来,慈利县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深化诉讼制度改革,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慈利县社会治理能力,深入推进司法为民便民利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慈利,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朱爱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法治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要强化工作措施,结合慈利实际,逐项逐条列出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全民普法工作,大力推进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法治社会浓厚氛围;要加强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领导,狠抓法治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法治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平,为推动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鹏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